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小伙崂山顶上垃圾搭小屋 妻子辞职陪隐居(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07 14:39:39 字号:TT

小伙崂山顶上垃圾搭小屋隐居

小伙崂山顶上垃圾搭小屋隐居

  相关新闻

  能否成功取决是否“耐冻”

  记者发现,环保屋二层主要结构是钢筋和木板。墙面有两层结构组成,最外面是一层苇箔,苇箔外面刷上了灰土;最里面是一层纸盒,都是回收来的废旧纸箱。纸盒和苇箔中间有15厘米厚的空间,里面塞满了塑料瓶。

  几天时间内,唐冠华就陆续收集了1000多个塑料瓶。在建造环保屋期间,网友、大学的志愿者和周围的朋友没

少帮助唐冠华,就连这1000多个塑料瓶也是朋友和志愿者们搜集后扛到山上的。凑齐15000个塑料瓶后,环保屋就基本完工。

  真正考验环保屋的是今冬的严寒。唐冠华说:“夏天呆在环保屋里很凉快。如果冬天时小屋里面也比较暖和的话,那我的环保屋就很成功了,我就会把环保屋的成果推广出去,让更多的环保人士去尝试。”(记者 刘泽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