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幸福并烦恼着 记者实地探访三胞胎之家(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30 10:34:50 字号:TT

幸福并烦恼着 记者实地探访三胞胎之家

李女士家的“欢乐多组合”

幸福并烦恼着 记者实地探访三胞胎之家

由于是异卵三胞胎,三个小家伙长相、个性迥异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李女士家有个“欢乐多组合”,他们是刚出生9个月的三胞胎宝贝。三胞胎的出生给全家带来了无尽的喜悦,但随之而来的经济难题也让李女士烦恼不已。

    近日,李女士开始通过网络记录下她照顾3个宝宝的苦乐点滴,并在网络上求助……

    昨天,记者联系了李女士,在位于莱西市水集街道长安世家

的小区里,记者看到了健康可爱的3个宝宝。

    三胞胎取名“欢乐多”

    在李女士怀孕初期做产检的时候,医生就查出是三胞胎,“我老公和我听到后都懵了。”李女士说,“也曾一度考虑过减胎,但是一直不忍心,后来还是决定都保留。”

    去年11月份,李女士被推进手术室,丈夫秦先生在手术室外焦急地等待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当听到第一阵婴儿的哭声时,医生告诉秦先生是个女孩,紧接着老二、老三也出生了,都是男孩。

    宝贝们现在已经9个月大,分别叫“欢欢”、“乐乐”和“多多”,取“欢乐多多”之意。

    没睡过一个囫囵觉

    李女士告诉记者,自从三胞胎出生后,她和老公就没睡过一个安稳觉,“晚上他们至少醒五六次,每隔两个小时就要给宝宝们喂一次奶,一家人为此忙得团团转,一个孩子哭闹,其他两个都跟着“起哄”,哭声响成一片。”晚上,两口子要轮流值班,哪个宝宝尿湿了就及时换尿布,哪个宝宝饿了就及时喂奶,几乎每晚都睡不上几个小时的安稳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