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天秤对青岛影响不大 南北风交替出现气温较高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30 09:15:53 字号:TT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今年第14号强热带风暴“天秤”的中心29日14时位于浙江省舟山市东南方约230公里的东海南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8百帕。预计“天秤”对我市陆地上无论风雨,均影响不大。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天秤”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沿浙江近海北上,逐渐向朝鲜半岛西部沿海靠近,强度还将有所增强。受其外

围影响,预计明天白天到夜间,黄海中部阴有小到中雨,东北风逐渐增至6-7级阵风8级,青岛近海多云间晴北风5-6级阵风7级。

  30日到9月1日我市多云间晴,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较弱,气温较高。全市最高气温在29℃到32℃,最低气温全市在20℃到23℃之间。(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紫外线指数4级,辐射强度强。

  疾病指数2级,发病率较小。

  钓鱼指数2级,较适宜垂钓。

  郊游指数3级,较适宜户外郊游活动。

  晨练指数2级,适宜户外晨练。

  舒适度指数8级,人体感觉较闷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