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奢华之都惊现“最有号召力的海尔” 海尔科技创新征服迪拜城

来源:-- 2012-08-23 11:01:33 字号:TT

    凡有号召力的城市,总有它独特的价值让人“云集响应”,例如罗马的历史遗迹,维也纳的艺术底蕴、巴黎的浪漫情结、拉萨的民族文化等。对迪拜而言,它的号召力就是吸引和展现一切与奢华有关的事物。在“随手拍海尔之最”活动网页上,网友赵女士上传的一张“最有号召力的海尔”照片取景于迪拜,聚焦了众多网友的目光。

    这张照片中海尔广告牌立于一座伊斯兰风格的建筑上,远远望去这座建筑与海尔logo,以及包括冰箱、洗衣机在内的海尔全线产品照片相得益彰。照片上用阿拉伯语与英语共同书写的海尔“全球第一”与奢华的迪拜城融为一体,成为这条主干街道上一道炫丽的风景。所谓一叶知秋,这样的景观也从侧面反映了海尔在迪拜市场的成功渗入。

    记者随后与赵女士取得了联系,赵女士在采访中愉快地说:“这张照片是我今年4月去迪拜旅游的途中拍摄的,当我看到海尔标志和‘全球第一’的英文时,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前不久新购的一套房所配置的家电全部都是海尔的,这激起了我在异域他乡对新家的联想,于是我拿起手机拍下这张照片。”

    赵女士向记者透露,在极度奢华的迪拜基本上看不到家电企业的户外广告,海尔是少数中最绚丽的。她觉得海尔携带旗下全部产品亮相于迪拜,显露海尔在迪拜掘金的魄力。同时,海尔也在通过自己的科技创新能力去满足阿拉伯人奢华需求。“旅游的时候我顺道到一位当地人家里做客,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家里就安装了海尔三件套:海尔多门冰箱、欧式滚筒洗衣机和壁挂式空调。主人向我这位中国客人说,中国海尔NO.1。”赵女士回忆道。

    与记者分享了迪拜所见所闻后,赵女士向记者透露她其实是海尔的拥护者,最钟情海尔无霜三门冰箱。赵女士喜欢往冰箱储藏不同食物,而该产品采用中门全温区设计,智能调温随心所欲,不仅满足了赵女士储存空间扩大需求,还实现了不同温区保存食物的愿望。

    业内人士指出,海尔品牌号召力的形成,正是从这种细节入手,注重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的提生,以及服务体系的延伸,从而满足不同地域和人群的特定需求。海尔最近推出的五星级无霜冰箱、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宽带无氟变频空调、A+++超级节能冷柜等全系列创新产品,通过科技创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家电的需求,受到全球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充分彰显了其全球家电第一品牌的科技创新实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