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欠别人1千元割腕自杀 太难受自己打120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6-03 14:53:29 字号:TT

    39岁的李先生被所在的公司派到青岛开展业务,但局面迟迟未打开,他只能靠借钱生活,共欠下1000多元的债务。昨晨6时许,没有完全醒酒的李先生有点想不通,于是他掏出刮胡刀片,划开了自己的左手手腕,鲜血顿时汩汩流出。本想“速战速决”,但未料到很快他便感到浑身发凉,并开始不断呕吐,他挣扎着拨打了120求救。

    “松江路有个旅馆里有人割腕自杀了,流了满地血!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往了这家旅馆,自杀男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民警正在一楼的过道内调查。围观的群众向记者介绍说:“早晨有个男的满手淌血,从108房间内被抬出来了。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道,急救人员赶到后立刻给这名男子左手缠上了纱布,并抬上了急救车送往医院。

    在海慈医院急诊室中,记者见到了自杀的男子李先生。他说自己老家在河南郑州,现供职于济南一家纸业公司,4月份来到青岛开展业务。可人生地不熟,业绩一直不好。由于没有工作量拿不着奖金,李先生背上了1000多元的债务。李先生介绍道,前晚,他又想到自己背着一屁股债,开始借酒浇愁。昨日凌晨6时许,早早起床的李先生望着床头的刮胡刀片,萌生了一了百了的念头……

    “我还以为割了腕很快就能死,没想到突然感到浑身发凉,两眼就要睁不开了。 ”十多分钟后他终于憋不住,于是拨打了120。昨日下午记者在海慈医院了解到,医院正准备通过手术帮助他接上割破的血管。(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