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嘉年华专设儿童梦幻乐园 开启奇幻之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8-09 12:32: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8日讯  随着第2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临近,嘉年华即将开门迎纳四海宾客。记者从嘉年华办公室获悉,今年嘉年华专设儿童娱乐区——儿童梦幻乐园,将汇聚国际上最经典的儿童娱乐游戏,搜罗最时尚的经典礼品,为小朋友们提供一场集冒险与趣味于一体的别样狂欢。

    多种项目,多种体验

    据了解,在儿童梦幻乐园中,梦幻充气城堡、勇者闯关以及童子军拓展体验营将全新登场,震撼孩子们的眼

球;恐龙展、逍遥船将温馨亮相,追溯孩提的梦想。啤酒节不仅是成人的盛会,更是孩子们的节日,嘉年华儿童梦幻乐园给予家长与孩子们一同冒险娱乐的机会,共同体验一场寻梦之旅。

    据悉,今年的儿童乐园共占地1万平方米,位于青岛市博物馆南侧,紧靠嘉年华场地。本届儿童梦幻乐园以亲子共游、梦幻之旅为主题设计相关内容,突出本土文化、亲子文化、四海一家、互动交流等特色,共设置五大主题项目,数目和游乐性在历届嘉年华中位居前列,力求为家长与小游客们提供更多的选择,营造夏日的温馨亲子乐园。

    彩船里“摇动”,城堡内探险

    初入城门,儿童乐园高达26米的充气门头无疑将赚足孩子们的眼球,七彩多姿的炫丽色彩搭配,或老实憨厚、或灵巧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装饰在门头周围。这里是通往欢乐的关口,这里是兴致勃勃探险的起点,小朋友们的夏日不再无聊,今年8月注定是狂欢的季节。

    除了充气城堡外,儿童乐园内还有诸多游艺项目,轻快摇摆的手摇船是儿童梦幻乐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全新三维水池,黄黑相间的梅花状方格图案强烈吸引眼球;仿F1赛道图案,流线曲型水道尽情享受摇摆快感。另有大号塑料大球,在里面尽情翻滚吧,水花在四周飞溅,流波滚动在身边,这是一个水的世界,陪孩子们在这里玩耍吧,享受夏日里难得一抹“清爽”。

    享受过水上的悠闲时光,不妨陪孩子冒一场险。欢乐刺激的勇者闯关,集索道攀岩与高空下滑于一体,是小朋友们挑战自我集结地。侏罗纪时代的鸭嘴龙、尖角龙、打斗组合龙再现儿童乐园,惟妙惟肖三维立体设计与高科技的完美结合,让你仿佛回到了那个神秘的远古时代。

    勇敢者的游戏——童子军拓展体验营

    今年嘉年华与淘宝网聚划算牵手,引进童子军项目——童子军拓展体验营,这是一场小勇士的竞争,是一次智力与体力的大比拼,激情四射的少年们,何不来挑战一下自己呢?

    本次体验营借鉴美国童子军(The Boy Scouts of America,简称BSA)的运营模式,以“少年强则中国强!看中国健儿奥运夺冠,来童子军特训营拿勋章!”为主题,场景通过设定一个营救被怪兽围困的公主的情节,由相关工作人员作为教官带领宣誓——布置任务——带领穿越障碍——营救成功。

    训练营内设有独木桥、河流岛屿、沼泽、悬崖、野战、彩虹伞六个障碍,工作人员带领孩子跨越障碍,成功营救公主,完成一次拓展训练。最终我们全程跟踪的工作人员将根据在冒险过程中的表现为优秀的童子军小勇士授勋、拍照,其中的佼佼者会获颁金牌和训练营特有的勇者证书。(记者 王安 通讯员 刘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