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机场航班延误乘客抢飞机 30余人跑道静坐(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2-08-07 07:14:52 字号:TT

机场航班延误乘客抢飞机

昨日早上,部分滞留乘客进入停机坪,坐在飞机跑道上,不愿离开。(网友供图)

    乘坐飞机,赶的不仅仅是时间,还有航空公司与乘客的问心无愧。

    昨天凌晨,昆明机场在航班延误后上演乘客争id=9359437&mid=9359437&currentid=

25840&sourceid=25840&抢飞机的一幕,争抢双方分别是飞往重庆与西双版纳的乘客

    “既然我们走不了,也不让其他飞机走。”接着,1号登机口被堵,4号登机口……有30多人甚至冲上停机坪

    因围堵造成延误的航班

    仍没完全恢复正常起降

    记者致电西部航空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解释,8月5日晚上的航班安排是先由昆明飞西双版纳,随后飞机返回昆明再飞往重庆。但昆明的一场雷雨导致飞往西双版纳的飞机延误,重庆的乘客自然也无法准时登机了。

    对于有没有及时为旅客派发食物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肯定派发了,飞机延误是突发的天气原因,航空公司不可能丢下旅客不管,单是方便面就发了两次,而且后来也为旅客找到了宾馆,但是他们不愿意去。”

    对于围堵跑道,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机场工作人员两个多小时的劝说,围堵跑道的旅客返回候机厅,但在这两个小时之间,长水国际机场的航班取消了4班,延误6班,并引发一系列连锁反应。截至记者发稿时,因乘客围堵跑道造成延误的航班仍然没有完全恢复正常起降,而机场方面对此表示“正在调查中”。据《生活新报》

    乘客争抢飞机

    时间:昨天凌晨

    地点:昆明机场

    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属于海南航空)

    人物:分别飞往重庆与西双版纳的乘客

    故事简要:昨天凌晨,航班因天气不好导致延误,不同方向的两批乘客滞留后为“谁先乘坐飞机”发生争抢,最终导致飞机空着飞回重庆。

    乘客为了能早点坐车而抢车、拦车的事情或许你早有耳闻。可是,如果把车换成是飞机呢?

    昨天,昆明机场里就真的上演了一个乘客抢飞机,甚至冲到停机坪拦飞机的故事。由于天气不好,导致飞机晚点,乘客滞留在机场无法离开。而随后发生的一切,却不仅仅是因为坏天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