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福安小区电梯玩速降 心脏病老人狂按铃无人理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8-05 09:24:05 字号:TT

福安小区电梯玩速降 心脏病老人狂按铃无人理

    还有一件闹悬的事,清早,王阿姨晨练回家,进楼遇上了惊魂一刻,每天上上下下搭乘的电梯,不打招呼的闹起了脾气,而后面的求生之路,简直没把王阿姨给急晕过去。直到现在还没缓过神儿来呢。

    王阿姨今年五十八,住在永吉路上的福安小区。早上六点多,王阿姨遛弯回来坐电梯回家,谁想到电梯升着升着嘎登停了。紧接着就是自由落体。这下,王阿姨心里怦怦乱跳,不好,赶紧按警铃。警铃干按没人应,王阿姨绝望的

直想流眼泪,掏出手机想给丈夫打个求救电话,可是没信号,就在这时,向下坠落的电梯,突然转向了。电梯上上下下,王阿姨心里头就跟揣了个小兔子一样,原本就有心脏病,光瓣膜手术就做了两次,这么个折腾法,怎么受得了。

    王阿姨只觉得眼前发黑,呼吸困难,幸亏在这个节骨眼上,出门办事的邻居,发现了电梯故障。

    直到现在王阿姨也没想明白,电梯故障,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没人营救?难道报警铃只是一个摆设?记者和王阿姨的丈夫一起,找到了福安小区物业。

    工作人员说,和警铃相连的报警电话设在物业办公室。今早王阿姨被困时,恰好是交接班时间,办公室里没人,所以耽误了营救。和电梯报警器相连电话旁,竟然有30分钟无人值班,如果不是邻居碰巧发现,已经挣扎到没有力气的王阿姨,还不知道啥时候能出来呢?好好的电梯,怎么说坠落就坠落,出这种闹悬的事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