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3.6万老人需认证养老资格 或1月起停发社保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8-04 07:23:22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我市将启动事业单位领取养老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市直及市内四区事业单位约有3.6万人将参加本次认证,未认证的从明年1月起暂停领取社会保险待遇。

  据介绍,此次认证对象是在市直及市内四区领取事业单位社会基本养老保险金的离退休(职)人员和遗属生活困难补助费的供养人员。相关人员应及时与原工作单位取得联系,积极配合认证工作,以保证按时足额领取养老待遇。今年认证工作将于11月

30日结束。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认证材料的单位,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于2013年1月起暂停支付该单位相关人员的社会保险待遇,待提供认证材料后再予以恢复和补发。

  单位可以通过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登录单位电子邮箱下载有关通知和表格,或到单位行政所在区域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拷贝(自携移动存储设备)。(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