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抢劫男逃亡7年吓成光头 27岁不敢交女友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24 07:03:16 字号:TT

    疯狂抢劫作案后,同伙先后落网,绰号“六子”的徐某走上了漫长的逃亡路。逃亡期间,他隐姓埋名不敢交女友,头发几乎掉光……昨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获悉,经过漫长的追查,民警终于掌握了“六子”的真实身份,经过缜密布控,终于将潜逃了7年的逃犯徐某抓获。

    抢劫财物10余万元

    2005年5月,一伙男青年先后窜至黄岛辛安、胶南灵山卫等地疯狂作案10余次,以言语胁迫、暴力殴打等手段抢劫财

物10余万元。案发后,团伙中的四人先后落网,并因抢劫罪分别被判处6年到12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只有 “六子”一直逍遥法外。民警发现“六子”的同案犯王某刑满释放,回到了老家临沂。民警找到王某后,让王某尽量回忆当时和“六子”交往的细节,终于发现“六子”和胶南某职业学校有联系。

    头发掉光不敢交女友

    民警在那家职业学校的一张毕业照片上,发现了一名男青年样貌和民警了解的 “六子”的特征相似,经过王某辨认,终于确认这就是民警苦苦找了7年的“六子”。经进一步调查,民警最终确定了“六子”的真实身份,是胶南人徐某。今年7月18日,民警在胶南一网吧将正在上网的徐某抓获。

    据徐某供述,当得知同伙王某落网后非常害怕,他连夜潜逃去了浙江一个亲戚家躲了起来。长期的担惊受怕,让徐某的头发越来越少,因担心身份暴露,徐某都是独来独往,不敢交女朋友。“我今年才27岁,头发已经都快掉光了。”徐某说,在浙江亲戚家躲了4年后,他觉得风声没有那么紧了,就悄悄潜回了胶南老家,并化名到青岛市区一家建筑工地打工。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