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两男网上玩拼刀游戏现实中决斗 逃亡中仍下战书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5 06:57:14 字号:TT

    在网上玩“拼刀”游戏,同网友发生口角,约到现实生活中拿水果刀决斗,砍伤网友后逃到青岛,在网上继续与网友对骂 “下战书”,没想到等来了抓捕民警。昨日,被四方警方抓获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对持刀伤人一事供认不讳,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其刑事拘留。

    吉林协查通报锁定嫌犯

    前天下午,双山派出所接到吉林警方协查通报,5月28日在吉林东辽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嫌疑人赵某案发后逃匿。根据线索

,赵某已经逃往青岛,躲藏在双山附近一家理发店内。接到协查通报后,民警立即赶往指定理发店。店主介绍,20多天前,确实有一名姓赵的男青年来应聘理发师,这名青年平时酷爱上网,只要理发店不忙,赵某就到周围网吧上网。民警随后在理发店周边网吧排查,果然在一家网吧里发现正在玩网络游戏的赵某。

    “网战”不服输持刀伤人

    18岁的赵某供述,5月28日中午,他在老家吉林东辽的网吧上网,在玩一个 “匕首格斗”的网络游戏中,与一个网友发生了争执,双方在网上对骂起来。“网上匕首格斗不算本事,有本事出来单挑。”赵某在网上向对方发出“挑战书”,并公布自己的名字以及所在网吧,不料对方居然也是东辽人,两人上网的地方还相隔不远。赵某当时也有点后悔,但想到“如果不敢去,以后就没法在游戏圈混了。”年轻气盛的赵某赶紧从地摊买了一把水果刀揣在身上。当天下午,赵某拿着西瓜刀赶到双方约定的地点,见到对方男青年后,没说几句话,赵某就掏出刀来将对方左胳膊砍伤,随即逃离现场。第二天,赵某买了火车票从吉林逃往青岛,并且凭着理发手艺找到一个理发师的工作。

    逃到青岛继续“下战书”

    在青岛躲藏了近半个月,自认为“没事了”的赵某又到网吧玩游戏,居然在网上遇见被他砍伤的男青年。“你小子没种,有本事别躲!”对方在网上向他发难,不服输的赵某随即再次发起挑战:“你还不服?我在青岛双山一家理发店,你过来我再废你一条胳膊。”让赵某没有想到的是,被他砍伤的男青年立刻报案,将赵某所说的详细地址提供给警方。6月23日下午,还在网吧筹划“决斗”的赵某等来了抓捕民警。(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通讯员 朱海生 陈增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