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闷死女友 写遗书吞药装殉情被判无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9 08:40:15

男子林永伟不甘女友提分手,竟闷死女友再服药写遗书装殉情。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东县男子林永伟因不满担任家教老师的前女友移情别恋,将女老师抱入自己怀中活活闷死,然后写下遗书制造两人殉情假象,自己吞下大量安眠药昏睡,直到隔天两人被找到时,女老师已回天乏术。

  判决指出,目前在押的林永伟(28岁),两年前在英文补习班认识一名女老师,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刚考上研究生的女老师喜欢上其他人开始疏远林,林不甘分手,2009年9月12日不断以胸痛等理由,向女老师诉苦。

  两人又为感情以及林没有工作等问题起争执,身高180厘米的林永伟仗着体型优势,不断推撞160厘米高的女老师,把女老师牙齿都打掉,最后还一把将女老师抱向自己胸前,女老师不断挣扎,在林的右胸、右上臂留下三个咬痕,却仍敌不过林的蛮力,被活活闷死在林的怀里。

  林永伟杀人后,随即写遗书:“这是我们的选择”,假装两人相约殉情,然后吞下大量安眠药企图自杀。隔天女老师的父亲遍寻女儿不着,要求林家帮忙找人,才发现两人,送医急救后只救回林永伟。

  检察官起诉指控林永伟性侵女老师,但法官据验尸报告判林性侵部分无罪。

  但法官考虑,林只为感情问题,就用凶恶手法闷死被害人,还在遗书中责怪女老师的父母“你们让她太痛苦了”,想把责任推给别人,逃避刑责,毫无悔悟之意,依杀人罪判他无期徒刑,剥夺公民权利终身。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90后持水果刀5天抢劫40元 获刑10年半罚款5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