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多彩盛夏 伊利为女人撞出美丽心情

来源:-- 2012-07-11 11:43:57 字号:TT

    盛夏的热浪来势汹汹,新一季的流行风潮也不甘示弱地扑面而来。女人们在抱怨骄阳晒伤皮肤的同时,默默地享受着夏季多彩变幻的配搭乐趣。撞色成为这一季最为炙手可热的搭配方案。冷暖色块的拼接,同色系深浅的对比,甚至传统配色中的禁忌,都被巧心的女人们搭配出别样缤纷的个性。今夏,女人们用颜色耍心情,不同的撞色方案演绎出女人们各自不同的生活态度。

    千面女人每种颜色都是我的态度

    撞色元素历

经三年的萌芽、成熟和普及,终于在今年从国际秀场大牌范彻底走向了人人都乐于接受的盛夏流行风格。夏季是色彩的天堂,在这个热烈的季节里,女人们卯足了劲尝试各种各样的色彩。撞色所展现的强烈视觉冲击,全面提升了女性的气场,不知不觉也透露出她们的个性和心情。

    喜爱甜美的小女生,这一季一定少不了冰淇淋色,橘粉和薄荷绿清凉相撞,无论是约会还是出街都清新梦幻。个性强烈的潮人们不按理出牌,敢于采用红绿、红蓝对比的方案,打造出另类复古文艺风。连走知性路线的白领们,都学会利用亮色包包、腰带、百褶裙等单品,在沉稳中点亮活力的因子。

    每个女人都有千般模样,随着她所身处的环境和面对的人物而转换。今天的你,是女孩,是潮人,还是白领?其实对于女人来说,不同的角色和心情的变化也可以像撞色一样,充满了刺激和惊喜。长久关爱万千女性身心健康的伊利女士奶粉,在“女为己悦而容、美丽此刻出发”的精神指引下,大胆向女性发出倡议:女人们在尽情享受撞色游戏带来明媚好心情的同时,何不试着从一天不同心境、不同角色的碰撞中,找到让自己更加自信和快乐的理由?

    混搭心情好的坏的我都安然享受

    心情撞色,这更像是和自己的一场较量。女人的一天要面临多重挑战:工作、家庭,还有内心那个有点孩子气的自己。心情的云图上,忽晴忽雨,撞色的魔力,正是让两种色彩属性在融汇时发生了化学变化原本忧郁的蓝色心情,撞上突然晴好的橙黄艳阳天,竟然搭配出这个季节最富朝气的轻熟姿态;原本挂着紫色神秘的微笑表情,却遭遇闺蜜嬉笑怒骂的粉红调侃,女人情谊的甜腻,就在一笑一嗔中地久天长……伊利女士奶粉鼓励万千女性活出自己的美丽风尚,在生活的多般况味中,安然接受未知的赐予,享受心情撞色的惊喜,率性而活,让美丽再次绽放。

    伊利女士奶粉为年轻的女性贴心设计了最适合的营养,丰富的铁和钙质让她们每天都拥有红润自信的好气色,活性双歧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能够全效呵护女性的肠道健康,增强机体免疫力,让女人更好地释放压力。在多味心情的碰撞组合中,女人们也别忘了给自己加添一份金色的营养保障,去领略生活更多的乐趣。

    红色,蓝色,绿色,黄色,紫色,此刻的你是哪一种颜色?不如尝试着从这个夏天起,对自己施一把撞色的魔法,为生活调个味。每一组心情色彩的背后,都藏着女人用心感受生活、经营美丽的纤巧心思,都是女人最真我的心灵对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