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大头条 > 正文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今明录检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7-10 06:34:50 字号:TT

    依据省教育招考院排定的2012年高考录取进程,文理类本科提前批7月10日开始录检,11日结束。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包括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高校及专业;招收免费师范生的教育部直属高校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南方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高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高校的小语种专业。

  

  依据政策,普通文理科提前批本科设1个高校志愿及3类高校(军事、公安、其他)是否服从调剂志愿,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专科设1个高校志愿及高校是否服从调剂志愿,6个专业志愿及专业是否服从调剂志愿。投档时,省教育招考院将按照考生填报志愿顺序投档,依次为一志愿、调剂志愿。(记者 刘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