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洗车店雨天生意火爆引民警怀疑 暗藏赌窝(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2-07-08 07:26:14 字号:TT

洗车店暗藏赌窝

洗车店暗藏赌窝

  下雨天,一家小洗车店内竟停着6辆出租车,生意火爆?可疑!在无法断定的情况下,便衣民警乔装外卖工,设计进入洗车店,一举捣毁一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正在赌博的8名出租车司机,收缴麻将4副、赌资8000余元。记者昨天获悉,涉赌人员均被警方刑事拘留。

  可疑:

  洗车店雨天生意火爆

  “流亭峄阳路一处板房内,有人聚众赌博!”前天下午3时,城阳警方接群众报警,电话匆匆挂断,具体地址不详

  随后,便衣民警来到峄阳路打探。周边是一个正在改造的社区,道路两旁全是挂着不同门头的网点,一时无法找到赌博窝点,此时,举报人电话又无法接通。

  来回搜寻几圈,一处挂着“院内洗车”纸牌的店面引起民警注意。下雨天,一名男青年叼着烟坐在太阳伞下,始终坚守在门口,这种天气还会有生意上门?透过半开的大门,隐约能看到洗车的院子。稀奇,院子里竟停了6辆出租车!

  “院子很大,里面建了许多板房。”曾在这里洗过车的一名同事反映。

  巧计:

  乔装外卖工打探

  “不能断定里面的具体情况,我们一时无法采取行动。”办案民警说,为了不“打草惊蛇”,便衣民警在附近守候观察。下午5时,男子接了个电话转身进了院子。过了一会儿,又手拿一张纸条出来,边打电话边念着纸条上的内容。“到了后,直接送进去行了。”随后,院子内传出一阵吵闹声,男子转身进了院子。

  不久,一名男子骑自行车来到洗车店,自行车后放着一个箱子,写有某快餐店外卖字样。“你是这家洗车店的人吗?这是你们要的外卖。”外卖工错把便衣民警当成洗车店人员。想起门口男子刚才的电话,民警灵机一动,亮明身份,乔装外卖工,推车进了院子。

  突击:

  赌徒全是出租司机

  “速度还挺快!进来放下给你钱。”见“外卖”到来,门口抽烟的男子赶紧出来迎接。穿过一条隐蔽的小路,进入一间板房,此时,房间里有4个人在打麻将,有的还穿着出租司机的制服,桌面上还放有大量现金,旁边房间也有动静。拿过钱,民警不动声色退出院子。

  出了大门,民警将钱交给外卖工,随后,立即通知在外守候的同事。几名民警迅速冲进院内板房,将正在进行麻将赌博的8人当场抓获,并缴获用于赌博的麻将4副、赌资8000余元。经了解,8人全部是出租司机。

  调查:

  洗车店下雨赚外快

  出租司机秦某称,雨天生意不好,他们便相约到这里打麻将。每人花500元买10张扑克牌,每张扑克牌折抵赌资50元。期间,他们凑了200元给洗车店,作为餐费和房间费。几人交代,他们从中午12时一直玩到现在。

  洗车店老板徐某(门口抽烟的男子)交代,半个多月前,他买了两副麻将,起初,是为了召集朋友随便玩玩,因下雨天洗车的生意惨淡,干脆收容人员聚赌,自己负责招待,并从中收取房间费、卫生费等,顺便赚点外快。目前,涉赌人员均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