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头条图片 > 正文

重庆端掉赌博窝点 门前豪车聚集

来源:重庆晨报 2012-04-07 08:31:38

    小企业老板喜欢打麻将,自认为“牌技不错”,哪知在巴国城内一个以茶楼作掩护的赌窝里,几个回合下来,他就将带去的钱输了个精光。此后,他不顾家人、朋友的劝说越陷越深,甚至将企业的上百万流动资金都搭了进去。最终,接到报案的警方将这个“表面上打小牌,其实在豪赌”的赌窝一举端掉。

    小企业老板李彬喜欢打麻将,赌注至少几万元。在巴国城里一个以茶楼作掩护的赌窝里,他将企业的流动资金上百万都输了进去。

    九龙坡区警方昨日宣布,通过多日侦查,顺藤摸瓜,日前顺利打掉了这个赌窝,当场捉获涉赌人员28人,现场的赌资高达120多万元。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吉林丰兴煤矿发生透水事故 12人被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