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花猫与5只小鸡蜗居鸟笼 被鸡踩眼神很无辜

来源:大众网-- 2012-07-04 13:17:55 字号:TT

    7月3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张有趣的图片,大树底下挂着一只竹笼子,里面居然养着五只小鸡,鸟笼养小鸡,已经算是稀罕事了,更有趣的是,笼子里还一块住着一只大花猫!据发图的网友介绍,他是在兴隆路上见到的这一幕,觉得又好笑又莫名,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呢?

    7月3日中午,记者来到兴隆路上的照相馆。照相馆老板李大爷从身后拎出了装有小鸡的鸟笼,一只黄色的大花猫正躺在李大爷脚下。“让猫和小鸡一块住在笼子

里,就是让猫给小鸡作伴,对小鸡而言,猫跟妈妈一样”,李大爷告诉记者。记者看到,笼子口这么小,猫怎么钻得进去?李大爷说“钻得进去,别看猫身子大,但是灵活”,说罢,他打开笼子底部的小门,在猫屁股上一拍,小猫一躬身,就钻了进去。猫进去之后,在里面挪了挪,将五只小鸡挤到一边,自个儿就趴下了,小鸡倒也不嫌它,两者相安无事,一会就见两只小鸡不断扑腾,踩在了猫身上,小猫很无辜地看着它们,任它们欺负。(见习记者 丁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