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科技图片 > 正文

小猫长相似希特勒遭遗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1 12:57:55

我没有梳侧分,我也没有留小胡子,我不懂这手势是什么意思,我更不是在喊“Heil!Hitle(希特勒万岁)!”

我不知道希特勒是谁,他有我可爱吗?

    英格兰剑桥郡的一家动物收容中心最近迎来了一位不寻常的客人一只仅6周大的、长相酷似希特勒的小母猫。这只小猫因留着希特勒式的“小胡子”和“侧分发”而被大家戏称作“咪特勒”。

    “咪特勒”是7月21日被当地一位居

民在街边发现的,当时它已经奄奄一息。动物收容中心在接收了这只小猫之后为它提供了食物和治疗,这才使得它得以存活和康复。目前还不知道它究竟是遭主人遗弃还是被自己母亲所弃。

    该中心发言人表示,“咪特勒”是个非常可爱的小姑娘,它的一举一动既淘气又甜美,对于喜欢它的家庭来说一定会是个绝好的新成员;关于它的小胡子,他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因为不了解这只小猫父母的情况”。

    但是动物收容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很难为“咪特勒”找到一个能真正给它温暖的新家。因为尽管到中心领养宠物的民众有数百人之多,但这只小母猫总是被大家所忽略,人们往往会选择那些看上去更正常的猫咪。“咪特勒”不同寻常的“小胡子”和同纳粹头子希特勒相近的样貌也许正是导致它无家可归的原因。

    据悉,该中心每年能为5500多只流浪宠物找到愿意接受它们的家庭,但是为“咪特勒”找到一个爱它的主人似乎要费些周折。

-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英国小猫酷似希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