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教授毕业礼用甄嬛体演讲 拿小三喻母校(组图)

来源:青岛全接触-- 2012-07-03 07:58:07 字号:TT

    几分钟的演讲,赢得掌声雷动,看得出来,同学们听的很带劲。一位法学教授的毕业致辞,不仅出现了甄嬛体,还有雷人比方,把浙大比成“小三”,顺带弄出一小三精神,以及一大堆的网络流行语,高艳东教授解释,这跟他平时的教学风格是分不开的。他说,在平时的教学当中,就提倡“无快乐,不学习”,面对现在的90后大学生,学术就不能变得很沉重,成为学生的负担。这段演讲在网上热传之后,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捧,当然,同时也有很多人是持否定态度的。

  看得出来,有的网友对这段演讲的评价还是挺高的,其实我觉得,这段演讲见仁见智,不过大学要培养学生的个性,教师也要有个性,也许高艳东的教学方法有很多人不支持,持反对态度,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学生们挺喜欢这样的老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