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啤酒城周边变身青岛金融新区 将现青岛新地标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7-02 06:46:55 字号:TT

啤酒城周边变身青岛金融新区 将现青岛新地标

    昨天,记者从青岛崂山区政府了解到,正在改造中的啤酒城周边将变身为金融新区,到时候还将出现青岛的新地标建筑。

    崂山区服务发展局有关人士介绍说,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以啤酒城周边4平方公里为核心区,然后向外辐射,总占地面积是23.5平方公里,建筑面积1000万平米,将是青岛市新的金融聚集区。目前,已经有92家金融企业入驻,初步形成了以银行、证券、保险机构为主体,财务公司、信托公司及新

兴金融企业为辅,业态较为完善的金融体系,将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支撑。 (记者 陈勇 通讯员 任滨 于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