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国内国际 > 正文

县委书记慰问贫困老党员照片现天价烟(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2-06-28 07:28:22 字号:TT

县委书记慰问贫困老党员照片现天价烟

图中红圈处为高级香烟,这张照片已从大荔县人民政府网上删除

    昨天(26日),(陕西)大荔县人民政府网一张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该县领导深入包联村慰问贫困老党员时,会场出现一盒“九五至尊”香烟,随同的县领导讲,这是村支书拿的,里面只有两三根,县领导已经严厉批评了村支书。

    25日,大荔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了一篇《孙云峰等领导慰问包联村贫困老党员》的新闻,“6月25日,县委书记孙

云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永莉、组织部长种逢康带领财政、民政、计生等部门负责人,在官池镇党委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包联的官池镇伍家湾村慰问贫困老党员……,随后,孙书记一行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