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龄女怀孕遭抛弃 草丛中吞安眠药险一尸两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8 07:19:52 字号:TT

    江苏女千里赶到即墨约会网友,发现怀孕后又遭抛弃。前晚,深感绝望的她喝下半瓶安眠药后,给姐姐打了个电话。远在江苏老家的姐姐在电话里感觉不对,立即向即墨警方求救。即墨公安局立即派出40多名民警展开搜救,最终在一草丛中将奄奄一息的轻生女救起。

    千里外打来求救电话

    “快救救我妹妹,她在男友家可能要自杀。”前晚8时20分许,江苏一名姓李的市民突然打电话向即墨公安局110求救说,她

妹妹前段时间去了即墨的男朋友处,但突然打电话说不想活了。警方先是赶到对方提供的住址处,但开门后发现屋内没人。即墨警方迅速调度了刑警、网警、治安40多名民警,兵分三路展开搜救。一路调查轻生女男友的情况;第二路迅速对轻生女暂住处周边的旅馆、网吧等场所排查;第三路在轻生女暂住小区附近的偏僻位置进行拉网式检查。在搜救的同时,民警始终与轻生女保持联系,劝说不要轻易放弃生命,但对方的声音越来越弱,直至没有了动静。

    草丛里找到轻生女

    当晚11时44分许,搜救工作已经进行了近4个小时,就在所有人都为轻生女子捏了一把汗时,有民警在鹤祥小区一公里之外的一片废弃建筑工地草丛中,发现了意识不清已经昏迷的轻生女,民警立即将奄奄一息的轻生女送到了医院抢救。“幸亏送来得及时,再晚一点就有生命危险了。”昨天上午,记者从即墨医院获悉,记者从即墨医院获悉,因抢救及时,轻生女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肚里的孩子也暂时平安。

    会网友怀孕后遭抛弃

    经了解,轻生女李某今年35岁,江苏人。去年,刚离婚不久的她通过网上聊天,认识了家住即墨的离异男子宋某。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去年年初,李某不顾家人的反对到即墨见宋某,两人见面后很快便住到了一起。可不久后,李某发现宋某空有一副好长相,却是整日好吃懒做,每天上网打发日子,随后两人开始争吵,男友最终弃她而去。此时,怀孕的李某逐渐绝望,想到了自杀。(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吴小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