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双汇火腿肠保质期内散发恶臭 包装内肉末散落

来源:环球网青岛频道-- 2012-06-26 15:21:02 字号:TT

双汇火腿肠保质期内散发恶臭 包装内肉末散落

双汇火腿肠肠衣破裂 散发恶臭

双汇火腿肠保质期内散发恶臭 包装内肉末散落

购买时包装完好

    青岛市民杨先生23日在香港路麦凯乐买了一袋“加钙双汇王”火腿肠,回家打开后发现,其中一根火腿肠内肠衣破裂,露出的半块肉散发着恶臭。双汇集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对产品进行鉴定,确定原因后进行赔偿。

    记者25日联系上了杨先生,他介绍前天在香港路麦凯乐买了一袋“加钙双汇王”火腿肠,10支一袋,净含量340克,大袋包装完好

。回家打开包装袋准备食用时,杨先生看到其中一只火腿肠的肠衣破裂,一段有三公分的肠和肉末散落在大包装里,肠内散发着恶臭。杨先生回忆,至今想起那股味他就感到恶心,他把自己的经历发到了网上,“提醒市民买食品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看好了食品的质量后再去购买。

    在杨先生提供的照片上,记者发现此火腿肠生产日期为2012年6月8日,保质期六个月。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双汇集团负责青岛区域销售的张先生,他表示首先要对产品进行鉴定,鉴定出原因后会给消费者相应的赔偿。至于火腿肠变质的原因,张先生推测可能是运输过程中产品互相挤压,肠衣破碎,又因为气温较高,火腿肠保存不当,导致腐烂造成恶臭。“如果真是运输过程中肠衣破碎造成的食物腐烂,我们会进行调换或进行相应规定的赔偿。”张先生表示,他们会先去消费者家中看产品,再决定如何赔偿。

    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了解到,杨先生已暂时接受了这种处理方式。(见习记者 蒋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