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新买冰箱一个月竟起火 商家处理不力被投诉

来源:东南网 2012-06-20 10:00:34

    刚买的冰箱,竟然起火!日前,市民高先生就遇到了这样“冰火交融”的事,在商家无法给出满意答复后,他投诉至12315投诉台。

    据悉,高先生于5月22日在新湖批发市场旁的一家电器店购买了一台冰箱,没想到,使用不到一个月,冰箱竟自燃了。“火是从冰箱底部燃起来的,真把人吓坏了。”高先生说,起火时幸好人在家里,及时把火势控制住了,但一想起那个情景还是心有余悸。

    “把火灭掉后,我就向商家反映了,但商家派工作人员来查看后,却没有给我任何的解释和说法。”高先生气不过,遂投诉至市12315投诉台。“这可不是小问题,如果人不在家,火势没被控制住,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目前消费者和商家已自行调解。12315工作人员坦言,类似冰箱起火的投诉很少见。同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电器用品时,应到正规商家购买,并应特别注意商品的生产合格证书,选择值得信赖的品牌,商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会较好。(记者 骆佳佳 通讯员 卢小灵)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三星液晶电视两年屏幕变黑 过保期维修需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