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 正文

周末书城有免费活动 少儿绘画、亲子烘焙快来参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6-21 10:54:2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1日讯 本周末(6月23日、24日),青岛新华书店书城举行三场精彩纷呈的亲子免费活动,环保手袋绘画、美食饼干烘焙DIY、英文版少儿读物现场签售,趣味十足,互动性强,欢迎市民带孩子免费参与。

    免费画画,绘制环保家园

    小朋友们,你们喜爱我们的地球吗?我爱地球环保行手提袋绘画活动开始了,6月23日周六上午10点开始每周同一个时间在书城3楼少儿区开展“爱地球环保

行手袋免费绘画”活动。小朋友们赶紧拿起画笔,把你对地球、对水、对家园的理解画出来。充分发挥想象力和绘画能力,利用图画的形式表达自己保护地球的环保理想,期望大家的画能让更多的人爱护我们的地球!欢迎6至12岁的小朋友踊跃参加(书城配给画笔),画好的手提袋可以作为礼品赠送。

    亲子烘焙,和宝贝共享美好时光

    烘焙在生活中越来越占有极其重要的地位,烘焙食品不仅营养丰富,更具有其他食品难以比拟的加工优势。自己烘焙可以锻炼动手能力,在创作中增加乐趣和自豪感。

    6月24日周日上午10点青岛书城举办“亲子烘焙,和宝贝共享美好时光”系列活动之二,邀请岛城著名烘焙老师现场教学零基础烘焙课程,现场制作《巧厨娘妙手烘焙》中的奶香动物饼干和丹麦曲奇 ,与你共同分享、品尝烘焙带给我们的美妙感觉。欢迎各位家长带小朋友一起学习,并体会手工的魅力和乐趣。

    《樱花树下的小猫侠》小作者现场签售

    “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是《樱花树下的小猫侠》作者39中初二学生刘佳玥最喜欢的一句话。中文版《樱花树下的小猫侠》于2011年6月份出版,受到了小读者们的喜爱。佳玥以她特别的童年的敏感和细腻,写出了一个多么动人的猫故事!为了让更多读者认识小猫侠,喜爱小猫侠,作者在老师的指导下,凭借惊人和毅力,把原文翻译成英文,并整理了自己从幼年时开始到现在的部分习作,以《附录:我的成长笔记》的形式,一起呈现给读者。6月24日下午2点,刘佳玥将带着她英文版的《樱树下的小猫侠》在书城一楼进行签售活动,希望喜欢她作品的同学们跟作者一起畅谈对自由尊严的渴望、对正直勇敢的颂扬、对友谊爱心的珍视、对一切美好的追求以及对于成长的思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