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男子出租屋嫖娼被抓现行 卖淫女浓妆艳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1 07:12:15 字号:TT

男子出租屋嫖娼被抓现行

民警对KTV内的男子进行搜身检查。

男子出租屋嫖娼被抓现行

民警现场查验包房内人员的身份信息。

男子出租屋嫖娼被抓现行

民警分成若干小组,对包房内的人员进行控制。

    随身携带电警棍、卖淫嫖娼……昨天,崂山警方“飓风”一号夏季整治行动再添战果,当日凌晨行动中,40余名警力突袭检查了中韩街道保张路枯桃社区附近的一处练歌房,当场查获一名携带电警棍的男青年,另一组警力在中韩社区一出租屋内抓获两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

    40

余警力突袭KTV

    “我们之前接到线索,说这家KTV里有违法行为,我们已经提前派进去了警力。”昨天凌晨,崂山公安分局40余名警力经过分组部署后,登上一辆中巴车,开始直奔目的地。到达要检查的KTV之前,民警先和已经布控在现场的便衣联系后,约定3分钟后同时行动,里面布控的便衣民警先将吧台和服务员控制,外面的警力迅速冲进各包房进行检查。

    民警对KTV内的20余名男女进行了身份和尿样检测,查看是否有吸毒行为。一名携带电警棍的男青年被当场查获,经突击审查得知,这名男子交代,电警棍是从集市地摊买来随身携带防身。民警将电警棍依法查扣,并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盘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