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民警破门闯出租房 女孩惊呼你们干什么(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6-21 09:03:36 字号:TT

民警破门闯出租房 女孩惊呼你们干什么

民警破门闯出租房 女孩惊呼你们干什么

  “你们进我房间干什么?”前天下午,为救自杀女孩,城阳夏庄派出所民警破门进入出租房,却遭到女孩的埋怨。原来,女孩因失恋欲轻生,朋友得知消息后匆忙赶来,却见房门反锁,透过窗户,只见女孩躺在床上,呼唤无应答,只好联系房东报警,没想到虚惊一场。

  “有个小姑娘自杀了”

  “你们快来吧,有人自杀了!”前天下午5时,城阳夏庄派出所民警接紧急报警电话,电话

那头,栾女士焦急地称,住在自家出租房内的一个小姑娘服药自杀了。事情紧急,民警第一时间联系120救护车,并赶往现场。

  来到栾女士家的一处平房,院落里已聚集了很多人,平房东侧一处厢房房门反锁,自杀女孩就住在这里。透过窗口,女孩穿粉红色睡衣,一动不动躺在床上蚊帐内,无法判断是否有呼吸。“不管外面的人怎么叫她,一点反应也没有!”现场群众说,有人曾用树枝伸进窗口,试探床上的女孩,可在树枝的干扰下,她仍然一动不动。

  “你们进我房间干啥?”

  听了群众的反映,民警感到事态严重,决定破门进入。当民警冲进房间时,女孩突然警醒,起身坐在床上,这一举动令在场的人瞠目结舌。“你们进我房间干什么?”女孩用惊异的眼光看着大家。随后,经在场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女孩并无生命危险,只是虚惊一场。“谁说我服药自杀?我只是睡着了!”经了解,女孩叫菲菲,20岁,烟台来青打工。

  民警面前,菲菲矢口否认服药自杀,但明显神情呆滞,反应迟缓。经过耐心沟通,她终于说出真相。原来,打工期间,菲菲认识了一名男友,但交往没几天,两人就因一些小矛盾分手。此后,菲菲对男友仍恋恋不舍,事发前一天,她发现男友跟新的女友在一起,伤心欲绝。当晚,她给老乡发短信时,流露出轻生的念头。菲菲的老乡说,起初,他以为菲菲只是一时说气话,后来越想越害怕,第二天中午给她发短信,没有回信,感觉事情不妙,下午匆匆忙完工作就找来了。

  菲菲说,当天中午,她确实服下安眠药准备自杀,但吃下6片药后,想想自己还年轻,还有好多事没做,又想到关心自己的亲戚、朋友,变得犹豫起来。后来,药效起了作用,就昏睡过去。(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