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农妇夜半凄厉惨叫被夫乱刀砍死 一身伤惨不忍睹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1 13:04:43 字号:TT

    说一起惨剧,昨天凌晨,一名65岁的农妇,在家中被人活活砍死,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砍死农妇的,竟然是她相濡以沫的丈夫。6月9日凌晨两点,胶州李哥庄大屯村宁静的夜空中,突然传来了一声凄厉的叫喊,随后七十五岁的匡成亮,从家里慌慌张张的跑出来。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但是李春兰因为伤势过重,已经倒在血泊中,没了呼吸。头上、身上到处都是伤痕,惨不忍睹。老人的突然离去,让她的儿女悲痛不已,他们想不明

白,原本是想给老母亲晚年找个伴,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惨剧。

    李春兰和匡程亮是半路夫妻,十三年前,经人介绍,双双丧偶的李春兰和匡成亮,重新组建了家庭,两位老人感情一直不错,和对方的子女相处也很融洽,有空的时候,还能帮孩子们带带孩子。所以直到现在,李春兰的家人也不愿意相信,是匡成亮亲手杀死了自己的老伴。因为匡成亮今年七十五岁,身高一米六左右,身体瘦弱,而李春兰身高有一米六三,不仅比匡成亮高,而且体格也很壮,家人们怀疑,光凭匡成亮一人之力,很难把李春兰杀死。李春兰的家人说,他们这么猜测,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一年前,李春兰的小儿子生了一个孩子,从那以后,李春兰就经常过去帮忙带孩子,这引起了匡成亮小儿媳妇的不满,大约一周前,还因为看孩子的问题,和李春兰发生过矛盾。尽管当时没有发生激烈的冲突,但是双方的梁子就此结下了。

    怀疑归怀疑,没有证据谁也不敢乱说,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发生的?跟匡成亮的小儿子有没有关系?记者听说匡成亮的小儿子出事前在附近一家饭店上班,为了避免冲突,记者决定单独进去找找。一会在,一会不在,把记者也弄糊涂了,随后记者把拍到的视频给李春兰的家人看,他们说,这个人就是匡成亮的小儿子,但是当李春兰的家人再进去找他的时候,小匡却躲起来了,无论如何都不肯出来。现在,出事时唯一在家的两位当事人,一位已经离开了人世,另一位行凶者,则已经被抓了,相濡以沫的两位老人,究竟为什么发生冲突?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七旬老汉挥刀砍死老伴?事情跟老人的小儿子有没有关系,关系有多大,这一切都要警方才能调查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