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做全麻无痛人流半途清醒 称似猪任人宰割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06-11 13:04:43 字号:TT

    家住瑞昌路附近的小姜,这段时间身体不好,可又查出怀了孕,跟丈夫一商量,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准备做流产,生来怕疼的小姜,上医院要了一种最贵的流产手术,说好无痛全麻醉,可结果,却不是小姜预想的那样。下午四点半,记者在利津路的康苑医院,见到了刚做完人流手术的小姜,脸色蜡黄,一直捂着肚子,刚下手术台,不回家好好休息,还在医院动这么大的肝火,不用说也猜到了,这手术肯定没让小姜满

意。

    小姜痛苦的回忆着,说刚刚的那场手术,自己就像一只被五花大绑的猪,任人宰割。李医生一直强调,人流手术时间很短,的确是在麻药起作用后才进行的,而小姜描述的,那已经是做完了,伤口受到刺激后的正常反应。这完全不同的两种说法,手术室里也没监控,谁能证实谁说的是真的呢?最让小姜无法理解的是,医生当初告诉她的无痛全麻,从460、580、780价格里,小姜选了一个最贵的手术,得到的竟然会是今天的结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