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添新小学只收4个班 北岭山公园重修小西湖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5-04 08:15:58 字号:TT

  崂山区添一所小学

  崂山区将添一所小学,记者昨日获悉,青岛城投集团筹建“青岛崂山新世纪学校”将落户青岛城投国际教育园,计划今年9月1日开学,首届将只招收4个一年级教学班,实行小班化教学。学校具体地址为崂山区松岭路232号,目前该校开通热线电话68898897供家长咨询。(记者刘延青)

  重修北岭山“小西湖”

  昨日,4辆挖掘机开进北岭山公园湖区,开始清理淤积了30多年的淤泥。据介绍

,四方区计划投资700万元,对北岭山公园内的 “小西湖”综合整治,预计7月底以前,这里就将成为绿树成荫、清水泛舟的市民亲水湖区。 (记者 赵健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