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偷来手机失主找上门 小贼被手机铃出卖(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4-26 06:22:44

  昨天早晨6时,在城阳一网吧睡觉的王某被邻桌叫醒,说他偷了手机,王某被民警抓获时才知道,是失主设定的手机闹铃“出卖”了他。目前,王某已被刑拘。

  偷来手机失主找上门

  据了解,18岁的王某来自德州齐河,因一时未找到称心的工作,经常到网吧打发时间,沉迷网游。昨天凌晨,王某到城阳百埠庄社区一网吧上网,看到邻桌正在熟睡的于某装在裤子口袋内的手机露出来。见四周没人注意,王某迅速掏走手机,关机

后别在自己的后腰带里,用外套盖住。一切就绪,他放心大胆地打起盹来。一大早,王某被邻桌叫醒,追着索要手机。想到手机已关机,也没人看到,他拒不承认。

  手机闹铃向主人“报警”

  于某说,他有睡懒觉的习惯,担心上班迟到,在手机上设置了闹铃,即便关机,闹铃也会按时响起。当日6时,他被闹铃“叫醒”,却发现手机不见了,仔细倾听,铃声来自邻桌。“闹铃音乐是我特意从网上下载的,响起时间也一样。”于某说,他立刻怀疑是邻桌偷了手机,面对“理直气壮”的王某他报了警。随后,王某乖乖掏出手机。(记者 王涛 栾云海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摩托男遭两连撞以身护子 车轮下死里逃生(图)
下一篇:小伙48元建黄色网站 淫秽图片视频小说俱全(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