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网谈

来源: 2012-03-28 16:32:21

    留言板 我是交行的客户,我看好了一套房子,想到交行办理按揭贷款,如何办理?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首先感谢您对交行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您购买的是一手房,流程是这样的:请先咨询开发商按揭贷款合作银行中是否有交行,如果有,请通过售楼处联系我行个贷客户经理。如果没有,则需沟通开发商是否同意我行加入,如果可以,我行将非常荣幸的为您办理按揭业务。 如果您购买的是二手房,可我行个贷营销支行咨询办理。

    留言板 黄岛开发区已经有了一家交通银行了,黄岛区有无在开设几家交行的计划

    刘鹏涛 感谢您关注交通银行。我行在黄岛开发区崇明岛路、阿里山路、香江路以及前湾港区内共有4家网点。欢迎您莅临。

    留言板 交通银行的普通版网银可以进行黄金买卖吗?我没有找到这个菜单。

    刘鹏涛 网友您好,为了确保客户的账户资金安全,该交易功能我行仅对注册版网银用户开通,您可以先到我行网点开通一下短信或者证书版网上银行,另外我行2012年3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正在开展满金宝点差优惠活动,有兴趣的话您可以关注一下。

    留言板 我有半张百元大钞,还能用吗?

    刘鹏涛 这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的提问。首先您可不必担心您手中的这张百元大钞无法兑换的问题。对于残缺人民币,我行严格执行人民银行残缺人民币兑换标准,无偿为广大客户兑换残缺人民币。您可以选择我行任一家网点办理兑换,具体兑换时工作人员可根据您手中的钞票实物的残缺程度为您按不同的兑换标准办理兑换。同时也非常欢迎您到交行办理业务。

    ABC小宝 我是交行的客户,工资在贵行发,想问问有没有工资卡带折的业务,看到有的同事拿着,不知在哪办,听说现在银行停办存折了,是真的吗?

    刘鹏涛 这位网友您好,非常感谢您选择交行办理业务。为了向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交通银行一直在持续丰富、拓展存折业务相关功能,并于2011年推出了卡配对账簿业务产品,实现了存折对账功能,便利老年客户、代发医保客户等具有个性化对账需求的客户群体及时查询和了解卡的交易明细信息。该项服务为增值服务,不收取客户的任何费用。您只要持本人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到我行任何一个网点柜面办理就可以了。

    留言板 咨询一下交行小企业贷款业务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您好:可能网友想问一下我行小企业贷款的优势,我简要说一下:优势 1、我行视所有的客户为交通银行的大客户进行全程跟踪的优质服务;优势 2,我行会关注客户的核心利益,在乎与客户的长远的合作;优势 3,我行办理费用低, 不附加额外的使用条件或费用,如保证金、保险金、担保金等。如果您感兴趣请到我行网点洽谈,我行将不胜荣幸。

    留言板 听说交行有电子账户,有什么用途?

    刘鹏涛 网友您好,电子账户是我行推出的一种新型无实物介质账户,该账户具备投资、理财、融资、网上支付、公共事业费缴纳等全方位个人金融服务功能。您只要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或2007年6月30日以后申请的借记卡,即可通过交通银行门户网站申请电子账户。已经签约个人网上银行的用户,也可在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进行申请。

    结束语:

    刘鹏涛 时间过得很快,短短90分钟的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今天,我们收获颇丰,很多网友咨询了金融业务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坦诚的表达了对我们更高的期望。在此,我代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对热心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线网谈只是一种沟通方式,欢迎广大市民到交行来与我们面对面交流,帮助我们进一步改善服务质量。对于在节目过程中未能及时答复的问题,我们将在下线后认真研究,尽快给予以答复。再次对热情参与本次节目、关注交通银行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感谢!最后,真诚欢迎大家经常走进交行网点,体验“您的财富管理银行”的优质金融服务!谢谢大家!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下一篇: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