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网谈

来源: 2012-03-28 16:32:21

    留言板 有时候在银行网点碰到服务态度恶劣的工作人员,心里窝火,打了投诉电话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用。请问刘行长,银行内部对客户投诉是否重视?

    刘鹏涛 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非常重视客户投诉。从交通银行总行到青岛分行都越来越重视客户意见。全国交行每个网点都有投诉电话,无需拨号,直达总行投诉中心,为的就是方便客户对我行服务提出意见。我们认为,客户投诉是了解客户需求、改善自身服务的主要渠道之一。总行在接到投诉电话后,会在第一时间发送到相关分行,并要求限时回复。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专门的服务办公室,对全行服务规范性进行管理,同时每周召开例会分析投诉工单,对全行提出改进服务质量的要求。建立了客户有责投诉问责制度,对服务态度恶劣的责任人给予相应处罚。

    留言板 我要向国外进行个人汇款,想问一下有没有优惠?

    刘鹏涛 您好,感谢您对交行业务的支持,目前,交行正在开展私人银行客户国际汇款优惠活动,在标准费率上给予5折优惠减免,包括汇出汇款手续费和电报费。但活动仅限于我行私人银行客户,普通客户现在尚没有出台具体优惠措施。具体资费标准参见我行公布的个人外汇业务费率表。

    留言板 我是交行的客户,我看好了一套房子,想到交行办理按揭贷款,如何办理?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首先感谢您对交行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您购买的是一手房,流程是这样的:请先咨询开发商按揭贷款合作银行中是否有交行,如果有,请通过售楼处联系我行个贷客户经理。如果没有,则需沟通开发商是否同意我行加入,如果可以,我行将非常荣幸的为您办理按揭业务。 如果您购买的是二手房,可我行个贷营销支行咨询办理。

    留言板 我是交行的客户,我看好了一套房子,想到交行办理按揭贷款,如何办理?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首先感谢您对交行的支持和信任。如果您购买的是一手房,流程是这样的:请先咨询开发商按揭贷款合作银行中是否有交行,如果有,请通过售楼处联系我行个贷客户经理。如果没有,则需沟通开发商是否同意我行加入,如果可以,我行将非常荣幸的为您办理按揭业务。 如果您购买的是二手房,可到我行个贷营销支行咨询办理。

    留言板 我和家人最近考虑移民海外,你们有没有这方面的投资渠道和建议?

    刘鹏涛 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交行去年推出了“跨境综合财富管理”业务,发挥交行强大的海外分行平台优势,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尤其是香港投资移民和财富投资项目,由港交行专家、香港投资顾问提供全程服务,交行已有多名客户成行。此外,青岛市场上需求量大的美国、加拿大投资移民,我行也有常年合作伙伴,给您提供便捷、高效、优惠的服务。详情您可与我行私人银行中心联系,电话82958868。

    留言板 贵银行有无在红岛高新区开设银行的计划

    刘鹏涛 感谢您关注交通银行。我行的高新区支行已经获得批复,目前正在装修,预计年内开业。欢迎您到我行办理业务。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下一篇: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