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网谈

来源: 2012-03-28 16:32:21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右)与网民在线交流 (周琦 摄)

    留言板 前一段时间,青岛银行住房贷款85折,不知道贵行什么时间施行?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我行首套房贷款仍执行基准利率,何时能够85折日期未定,请耐心等待。

    留言板 孙行长:

    您好!首先对于您能在百忙之中回复我的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最近这段时间,全国很多大中城市的首套房贷利率均下调至八五折,本月22日,我市青岛银行也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八五折,但是市民一直关注的交行及四大国有银行在首套房贷利率均未有调整。我想问一下,交行关于首套利率打折的问题会跟进么?具体时间能给大家透露一下么?

    谢谢!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我行首套房贷款仍执行基准利率,何时能够85折日期未定,请耐心等待。

    留言板 行长您好!

    关于首套房贷款利率,不知道贵行什么时间会跟青岛银行一样执行优惠政策。青岛人民热切盼望!!!

    刘鹏涛 亲爱的网友:我行首套房贷款仍执行基准利率,何时能够85折日期未定,请耐心等待。

    留言板 请问交通银行的综合财富管理与别的银行有哪些明显不同的地方。

    刘鹏涛 您好,感谢这位网友的提问。 交行的个人财富管理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逐步形成自身特色,并建立了快捷理财、交银理财、沃德财富和私人银行等四个财富管理品牌。对不同品牌的客户均由专业理财师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1、快捷理财服务是我行专为优质客户群体推出的各项优惠和专享服务,快捷理财客户在拨打拨打95559客服电话时会被优先接听。可享受专属快捷理财顾问,专属免费电话代客交易,免费智慧定投、财务健康诊断等快捷理财顾问服务,一个电话就能完成理财咨询和具体交易,让您省时省力。 2、交银理财品牌是我行面向金融资产5-50万元的个人客户提供的综合理财服务,交银理财客户可以享受到价格优惠、专属理财产品、增值服务、特惠商户等服务。 3、沃德客户可享受专属客户经理、专属服务渠道、专享理财产品、专享优惠价格、专享沃德账户、专享增值等六专服务;为丰富对客户增值服务,我行还推出了“友富同享”沃德客户推荐客户的活动、针对沃德客户子女举办国际象棋学习班、定期组织沃德客户参加公益类活动、针对客户兴趣,组织客户鉴赏活动,每两年组织一届沃德客户运动会等,加强银行与客户之间的交流。 4、针对私人银行客户,全面整合交行境内外综合经营资源,精心构造全方位的专享服务,依托“1 1 1”的服务模式(即沃德客户经理+私人银行顾问/私人银行投资顾问+个人财富管理专家团),为私人银行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理财规划、专享理财产品、理财产品定制、海外全权投资委托、投资移民金融、海外结算和海外综合交易等服务。为了匹配私人银行的尊贵地位,结合青岛市场,交通银行私人银行专为客户提供包括钻石定制、机场政务和商务贵宾通道、全家福摄影、国际象棋俱乐部、财税咨询、教育直通车、VIP会所、高端旅游设计等系列专属专享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助力“和谐家庭”建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下一篇: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