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网谈

来源: 2012-03-28 16:32:21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今天下午,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做客直播室就“以综合化的财富管理能力,共建宜居幸福现代化青岛” 主题和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谈参与人数326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38个,刘鹏涛副行长现场回答网民提问29个。对于现场没来得及答复的问题,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将会在网谈结束以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二次答复,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刘鹏涛(一排右)与网民在线交流 (周琦 摄)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刘鹏涛 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高兴有机会通过网络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首先,我代表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对各位网友给予我行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青岛市纠风办、青岛新闻网为我们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金融机构在繁荣社会经济、服务百姓生活过程中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百年交行,百年责任文化。交通银行在鼎力支持青岛市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在竭力为社会保障体系提供高效金融服务,为城乡居民财富增值提供专业理财服务,致力于居民金融支付体系的不断完善,并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个百年民族品牌企业在青岛市应尽的社会责任。在社会各届的支持和帮助下,交通银行青岛分行金融服务质量持续提升:网点布局更加合理,网点服务更加优质高效,电子服务渠道更加完善,财富管理能力更加优异,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更加有力……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正以崭新的面貌与社会各届一起为建设幸福宜居现代化城市做出最大努力。今天这个在线交流是我行倾听网友意见的良好机会。欢迎大家畅所欲言,把您对交通银行各项金融服务的意见及期望告诉我们。我们将对照您的意见认真改进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力求成为您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好银行。

    在线问答:

    留言板 请问最近银行有无招聘计划

    刘鹏涛 感谢您关注交通银行。我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不定期面向社会招聘新员工。每年年底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的会有一次规模相对较大的招聘活动。

    留言板 用交行的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刘鹏涛 这位网友您好,今年我行的手机银行推出转账0手续费优惠,您通过交行手机银行办理同城交行、同城跨行、异地交行、异地跨行等各项转账汇款业务时,都可享受0元手续费的优惠。

    留言板 我是交行个人客户,有一笔境外汇款,不知是否到账,请问怎样查询

    刘鹏涛 这位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选择交行办理业务。交行提供境外电汇、票汇业务服务,对于大额收汇(超过等值5万美元)业务,按照外汇管理局的要求,需要客户出具款项性质证明,银行方可办理解付,我行会在收到款项后及时联系客户,为此,请客户预留有效联系方式,否则可能造成汇款不能及时入账,发现未及时入账情况,请及时联系开户网点,提供详细资料,由经办网点联系分行国际部向境外查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线下二答 满意度
下一篇: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顾延善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