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AKB48前田敦子闪电宣布离团 粉丝切腹自杀(组图)

来源:环球网娱乐综合 2012-03-26 16:00:28

3月25日演出现场

  全体成员纷纷落泪,粉丝遗憾送祝福

  在AKB48成员演唱了返场的第四支曲目《想见你》之后,前田再度登台发言:“真的非常谢谢。今天在这里向大家发表的事情,我告诉自己必须这么做,一直努力着演唱到现在。也许剩下的时间不长了,作为AKB48的一员,我会与大家一起制造美好的回忆。我不会忘记大家给我的笑颜,今后会继续加油的。今天让大家吃惊了很抱歉。真的非常感谢!”

  作为AKB不可撼动的中心人物,前田敦子被称作“AKB之颜”。去年6月初,前田敦子主演了第一部电影《如果高中棒球队女子经理读了彼得·德鲁克》,继而solo出道,作为演员、歌手频繁地参加活动,随着其发展道路越来越宽,人气也日渐高涨。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湘晒爱女与叶一茜女儿合照 小公主齐卖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