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AKB48前田敦子闪电宣布离团 粉丝切腹自杀(组图)

来源:环球网娱乐综合 2012-03-26 16:00:28

前田敦子性感写真

  据悉3月25日是AKB48琦玉Super Arena三日公演的最后一日,当日所有表演曲目结束之后,前田敦子突然当众宣布了这个爆炸性的消息,其“毕业宣言”全文如下:

  请让我在这里和大家说话。我14岁的时候,参加了AKB48的选拔。之后,作为初期成员正式加入了团体。当初参加试镜,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重大的决断。今天,请让我在这里,做出第二个重大决断。

  我,前田敦子,即将从AKB48毕业。

  我从以前开始,就属于感情起伏激烈的类型,给其他成员带来了很多困扰。我想让粉丝担心的事情也有很多。但即便如此,我想这六年半来,我一直很努力。

  这次演唱会的第一天,发表了即将在东京巨蛋开唱的消息。从14岁开始就有和大家一起的梦想,终于等来实现的一天。在期待那一天的同时,我也在想必须重新正视20岁的梦想,迈出向前的一步。

  说实在,(离团)有很多不安。今后会变成什么样,我不清楚。为了许多后辈,我也必须从团体毕业。虽然如此,具体的事宜还未确定,我不是马上离开。具体的事情决定后,会再告诉大家。为了我,耽误大家(演唱会)的时间,十分抱歉。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湘晒爱女与叶一茜女儿合照 小公主齐卖萌(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