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干露露遭粉丝扯裙露胸衣 模特李盈一旁奸笑(图)

来源:雅虎娱乐 2012-03-12 08:49:05

    2012年3月12日讯,广东省东莞市,11日,网络红人干露露和模特李盈在自己的照片前展示让摄影师拍照。当日,由东莞时报和美立方美容医院联合举办的《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摄影展全国巡展在东莞报业书画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出的40多副图片的模特是网络红人甘露露和模特李盈担当,由新锐摄影师叶天历时四年耗时2个月拍而成。在北京演艺圈闯荡的干露露,因为敢脱敢露常常被网友们炮轰。

    甘露露在《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摄影展开幕后遇到了一粉丝现场求婚,求婚不成扯掉了衣服路出白色内衣,现场一片尴尬。每场巡展都要搞出点状况的干露露炒作明显,果然是为了出镜率不惜一切。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胡瓜女婿再爆偷腥 小祯发爆乳照给自己打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