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文娱 > 正文

周迅独自现身机场心情好 与粉丝合影卖萌(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3-03 13:54:34

    日前某天晚上周迅在一名助理的陪伴下兴冲冲地返回北京,当天周迅戴着一顶黑色毛线帽,穿着黑色短款羽绒服和黑裤子,背着一个双肩背书包,打扮的俏皮活泼,她的手里还拿着一本书,看上去就像是一个放寒假回家的大学生。在机场大厅门口等候时,周迅面带微笑,双腿交叉,萌态十足,这时有一位机场女工作人员认出了周迅,上前与周迅交谈,周迅态度亲和,毫无架子,并且愉快地与这位粉丝合影留念。

    元旦和春节期间周迅主演的《龙门飞甲》和《大魔术师》接连冲击电影市场,票房火爆,这两部影片让周迅成为了今年贺岁片的“女票霸”,心情自然大好。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陶晶莹炮轰内地人穷拜金 女生没见过包包(图)
下一篇:杨钰莹黄色短裙献唱发福 被问姐弟恋翻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