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29岁男疑16岁女友移情 在女友家砍人致1死2伤

来源:东南快报 2012-03-10 10:32:18

  恐怖情人 挟持女友 挥刀1死1伤

  现年29岁的朱姓男子在近日晚间在台中市南屯区,怀疑其16岁女友移情别恋,冲到女友家中挥刀伤人,酿成一死两伤的惨剧。面对子女因为网恋遭至死伤悲剧,经常不在家的许父二度前往医院探视受伤的女儿,对于女儿交男友一事无法接受,“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警方调查发现,朱姓嫌犯不满女友不接他的电话,怀疑他已经移情别恋,前晚冲到女友家中想要与她同归于尽。混乱过程中,16岁女生的小弟因遭刺伤颈动脉,宣告不治。警方与台中市教育局查出,被害人是单亲家庭,父亲长期在大陆经商,很早就被列为高风险家庭。

  在闯入的过程中,朱姓男子先后持刀攻击被害人的两个弟弟,造成就读小学五年级的弟弟伤及颈动脉,送医后宣告不治。朱男除了工及女友及其弟弟外,也拿刀做出自残动作,并挟持女友在七楼的阳台上,扬言要与她同归于尽。

  朱姓嫌犯与三名受害人分别被送往林新医院和医药大学进行急救,就读高二的被害人弟弟,被砍到肠子外露和多处刀伤,经急救后并无大碍。就读小五的弟弟,因伤及颈动脉,导致流血过多不幸死亡!该名被害许姓女子除了几处刀伤及擦伤外,并无其它严重伤害,意识仍然清醒!

  该名许姓少女目前就读高三,与29岁的朱姓男子是男女朋友,经警方侦查发现,许姓少女的家庭为单亲家庭,并无特殊的纪录。警方目前正在侦讯两人的认识过程,并调查朱姓嫌犯的下手动机为何。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管道堵塞新购婚房一夜变粪房 50万装修全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