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管道堵塞新购婚房一夜变粪房 50万装修全泡汤

来源:北京晨报 2012-03-10 10:31:45

  “这叫我怎么住啊?”市民张先生购买了房山区原香小镇的一套新房打算用作婚房,让他没想到的是,上周五卫生间地漏出现粪水倒灌,整套新房被粪水泡了个遍,物业也迟迟不肯主动跟自己谈赔偿事宜。

  装修一夜“泡汤”

  昨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新房,站在门口隐约地能闻到臭味。房门一开,一股刺鼻的臭气扑面而来,门边和角落仍清晰可见风干了的粪便固状物,墙角因被水泡已经开裂起皮,卧室和书房内的木地板也全都翘了起来,屋内也因被水泡而断电。

  张先生今年34岁,前年他攒够首付购买了房山区原香小镇的一套90平方米的房子,打算用作婚房。“没想到婚房转眼成了粪房。”张先生称,上周五晚,他带着一些家具回新房。“一进门我就傻眼了。”他称打开门时,粪水已经能没过脚踝,客厅地板上全是排泄物。他捂着鼻子进去查看,发现卫生间的地漏正不断往外冒粪水,整套房子的每个房间都泡在粪水里。

  随后,他打电话叫来物业工作人员疏通了管道,污水才不再上反,“去年底才装修好的,花了五十多万元,现在全完了。”

  秽物上反非首次

  “上一次家里往上反污水还是在装修的时候。”张先生表示,这已经是家中第二次发生污水上反的事情了。去年10月,工人在给新房装修时,卫生间的地漏就出现过污水上反,工人赶紧用建筑材料把厕所围了起来,并找到物业疏通,才没有造成特别大的损失,“即使这样,臭味好几个月才散去。”

  当时,物业公司检查认为是主管道堵塞,并从小区绿地下面的主管道内挖出来一个网状的堵塞物。可主管道疏通好以后,张先生家的厕所管道依然不通,物业又费了很大的劲才把张先生家的厕所管道疏通开。

  业主暂时租房住

  昨日,记者找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公司负责人外出不在,至于张先生家的赔付问题目前领导还没有交代。

  张先生介绍,事发第二天自己就找到了小区物业。按物业的要求,他当天提交了自己的索赔要求和相关文字资料,但至今都未得到答复,“一直都说上报领导,让我等消息,这要等到什么时候?”张先生称,自己原打算把租的房子退掉,搬回婚房住,这次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住回自己的新房。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迎宾员网上设一夜情陷阱 多名公职人员上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