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蒙面男子持枪抢劫金店 被监控拍下全程(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1-12-19 16:08:04

 

2011年12月17日,浙江温州,一家金店遭持“枪”抢劫。(截屏图)

    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戴先生说,前不久刚进的一批金首饰就摆放在柜子中,整个柜子里金首饰大约有5公斤,被抢的首饰都是大件的男士金项链和女士金手镯。

    金店里有四个监控,歹徒进店打劫的一幕被监控拍下,整个过程仅1分钟左右。从监控录像中,记者看到晚上6时50分38秒,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子进入店中,

举着手中的戒指,询问老板娘有关首饰的情况,该女子不停地转身往门外观望。该女子离店半分钟后,身穿紫色羽绒衣、戴着帽子和口罩的男子冲进了金店,左手持“枪”,右手拿着大铁锤,铁锤上包着透明胶带纸。他用枪指着季女士,抡起铁锤砸碎柜台玻璃,然后放下铁锤,低头伸手抓首饰。得手后,迅速逃出金店。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东北冻人妹冰雪中性感狩猎 只穿抹胸丝袜(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