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蒙面男子持枪抢劫金店 被监控拍下全程(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1-12-19 16:08:04

2011年12月17日,浙江温州,一家金店遭持“枪”抢劫。(截屏图)

    2011年12月17日晚,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三垟街道黄屿路,一家金店遭持“枪”抢劫。金店老板说,被抢的金饰有3公斤左右,价值近100万元。不过具体损失还需警方进一步核实。事发后,市、区两级警方迅速介入调查,组织警力现场查访,全力追查歹徒,同时希望市民提供线索。

    戴着帽子口罩抢金店

   

 三垟街道黄屿路路面正在翻修,坑坑洼洼,四五米宽的路上摆满了卖水果、杂货的小摊。该金店门面不大,玻璃大门,从门外一眼就能看透店中的摆设。店中摆着三排长柜子,离门口最近的反“7”字型柜子,放着该店最贵重的一些黄金首饰。

    金店老板姓戴,当时他在二楼餐厅吃饭,老板娘季女士在楼下店中看铺子。“突然,一个戴着帽子和白色口罩的男子,一手拿着大铁锤,一手持枪,推门进来。”季女士身体颤抖着说。

    “不许动!”那名男子用“枪”指着站在柜台后面的季女士。季女士慌张中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季女士说:“当时也不知道有没有打通。对方拿枪指着我,整个人都吓傻了。”

    随即,那名男子抡起铁锤砸玻璃柜子,然后一把一把抓走柜子中的黄金首饰。店老板戴先生听到楼下有动静,赶紧跑下楼。“不许动!”那名男子厉声喝道。戴先生与妻子站在一边不敢动。

-

相关阅读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高材生养俩孩子压力大 从银行辞职改行卖假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