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严查春运营运车辆 安装GPS监控客运车辆

来源:青岛晚报 2011-12-18 15:02:15

  晚报讯 从市交通委获悉,从现在开始至2012年2月16日春运结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严查春运营运车辆。

  本次集中整治活动将以个体运输经营业户、班线客运车辆、旅游客车(包车)、农村客运班车,接送学生、民工的客运包车、融资经营车辆、大型货运车辆等作为专项行动整治和安全监管的重点。参加春运的车辆要一个不漏的进行检测,参加春运的从业人员要一个不漏的

接受安全教育和培训。

  市运管局安监科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全市共有班车客运、包车客运、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共计5200余辆,“这些车上已经全部安装了GPS动态监控系统。”运管局会对这些运营企业的监管情况进行抽查。(记者 田璐)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自来水公司用易燃材料封窗防上冻引质疑(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