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八大湖百余车被扎胎 两个轮扎30个窟窿成蜂窝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9-01 08:23:36

青岛八大湖小区百余车被扎胎

  早报讯 百余辆车轮胎被扎,青岛八大湖小区的居民有些坐不住了。“我是真草鸡了,我一共在这个地方停了3次车,没有一次幸免的,这一次我数了数两个车胎被扎了近30个眼,真是太过分了。”昨日车胎屡次遭扎的居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

  不到两小时车胎被戳烂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八大湖小区,被扎的轮胎已经被王先生补好,在每一个被扎的地方他都用粉笔做了

标记,密密麻麻地表明车胎被损坏的极为严重。

  “这辆车我开了还不到4万公里,被扎的这两条胎如果换新的要近5200块钱。”王先生告诉记者,前两次车胎被扎是在太湖路8号这个地方,连续被扎了两次,以后停车他尽量往别的地方停,可是不巧的是前天凌晨3时他开车回家时发现,小区内车位都已满满当当,只有这个地方还空着。“已经有两次了,总不能这次还让我摊上吧。”王先生将车再次停在太湖路8号附近。

  凌晨5时左右,离停车时间不过2小时,王先生的父亲出门遛弯,结果发现儿子车上的俩轮胎已经瘪了,急忙叫儿子下来查看,结果王先生细细一数,这俩轮胎被扎了近30个洞,俨然成了个马蜂窝。

  百辆车未能幸免

  “这个地方经常有车被扎,还有一些新车停在这的时候,车体被人划伤。”据附近居民介绍,在此处发生的伤车事件已远不止一两起,前前后后共有百余辆车被损坏。

  是谁如此猖狂,三番五次下黑手?附近一名商户告诉记者,经常看到有一名老人在车跟前鬼鬼祟祟,附近居民怀疑跟这名老人有关。“如果有什么怨仇,大家可以当面说开,没必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王先生表示他已经报警,并将追查到底。(记者 王晓先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73万青岛人不再缴个税 细算各类收入减税详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