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0天17辆车被扎胎 小区居民筹建巡逻队抓黑手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1-05 12:11:11 字号:TT

 

   宜阳路揪出幕后黑手

    小区车胎接连被扎,不到10天竟发生两起,共有17辆车遭黑手,宜阳路上亚联山庄小区的居民们真草鸡了。“圣诞节前车胎被扎过一次,这两天又有14辆车被扎,照这样下去真不敢在小区里停车了。”昨天,车胎被扎两次的居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这肯定是有人在故意使坏。 14辆车一夜被扎胎

    昨天下午2时,记者来到亚联山庄小区时,杨先生已拆下爱车被扎的车胎,正在往上安装备胎。“右后侧车胎被扎了,而且是用梅花螺丝钉扎的车胎侧面,连补都没法补。”杨先生一边上车轱辘螺丝,一边生闷气,他说换一个轮胎至少要七八百元。“昨天一早起来发现车胎被扎的,后来才知道小区共有14辆机动车被扎胎。”杨先生说。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车胎被扎得最厉害的一辆车实在是惨不忍睹,两个车胎被人用螺丝刀扎了11个眼。“扎车胎的人是见车就扎,除了轿车、面包车,连摩托三轮车的车胎也没能幸免。”一名居民说,圣诞节时小区3辆车刚被扎,还没过10天竟又被扎一次。“以前是一个月扎一次车胎,如今却改成一周一次了。”另一名居民气愤地说。 居民准备筹建巡逻队

    亚联山庄属于开放式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公司,而且小区内也没有监控,扎车胎的人大都选择在凌晨作案,居民很难发现他们的踪影。

    “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必须得想个办法。”目前,杨先生正和其他被扎的车主联合筹划组建夜间巡逻队,现在已经有5个人报名了。

    到底是哪些人来扎胎呢?“有人怀疑是有居民嫌开车声音吵,打扰他们睡觉。”小区刘大爷推测说,还有的居民怀疑是修理厂为挣钱才出此下策,但事发时没有居民目击现场,这边也没有监控,因此具体是哪些人来扎胎,还需要警方来调查。 (记者 锡复春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