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水清沟小区一个月8辆车被扎胎 作案工具专业

来源:青岛早报-- 2010-09-23 06:51:38 字号:TT

    早报讯 中秋节本是合家团圆的高兴日子,但是家住水清沟二小区的刘先生看着自己的爱车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昨天早上7时左右,提着大包小包的刘先生准备跟妻子孩子一起出门走亲戚,没想到来到爱车跟前时,却发现停在楼下的爱车的四个轮胎都被人扎瘪了。据前来更换车胎的修车工介绍,这个小区一个月内已经有8辆车遭了黑手。

    4个车轮全瘪了

    “广丰路24号门前一辆本田轿车四个车轮都被人下黑手捅瘪了。”昨日上午9时,市民信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本田轿车停在小区楼下甬道边,两名修车技师正用千斤顶将车身顶起,替换已经瘪了的轮胎。记者仔细查看轮胎,发现在每个瘪了的轮胎的侧面都有一个绿豆大小的三角形裂缝。

    “我这车停在自家楼下,也没挡着道,也没堵着门,真闹不清楚是招谁惹谁了,竟然连夜下了这种黑手。”车主刘先生气愤地告诉记者,他这辆本田轿车买了一年了,一直停在自家楼下,从没出过事。前天晚上7时左右,他照常将车停在楼下,昨天早上准备和妻子孩子一起去走亲戚,下楼时却发现四个轮胎都瘪了。

    “黑手”一月捅8车

    “这绝对是有人故意将轮胎戳破的,用的是三角锥,可能上面还带着弯钩。”正在换轮胎的一名修车工介绍,这种三角锥扎破的轮胎从外面看口子很小,但是轮胎里面却另有暗痕,根本没有办法修补,只能换新胎。“近一个月里,这个小区我们就有8次了,都是因为汽车轮胎被人扎破的事。”修车工告诉记者,被扎的车辆大部分都是崭新的中高档车。

    “轮胎一个就800多元,4个总共3000多元钱。我已经问了保险公司了,轮胎被扎不在理赔范围内。”车主刘先生称,小区是开放小区,也没有专人负责看管车辆,他只能自认倒霉,因此也没有报警。刘先生称,原本过节的好心情现在全没了。“不管出了什么问题,有意见大家都可以当面提出来,像这种老在暗处整猫腻的人迟早会被抓出来。”刘先生称,希望知情者能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线索。(记者 黄飞 于滈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