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胶州路开架快速路大桥 聊城路半封闭施工(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3-18 06:04:34 青岛早报    新闻报料

青岛胶州路开架快速路大桥

青岛胶州路开架快速路大桥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获悉,因青岛东西快速路胶州路段实施架桥工程,从明天起至今年12月31日,胶州路(长清路口至聊城路口)段将实行半封闭施工。

    新建一条辅道

    记者了解到,因为要建设快速路三期胶州路段的引桥和上行辅路,工期时间为9个月,施工要占据胶州路(长清路口至聊城路口)南侧一排车道和北侧四排车道

,施工区域长约100米,宽约50米。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胶州路(长清路口到聊城路口)段的北侧已经铺设了一条三排车道的辅道,铺路机正在忙着轧沥青,都在为本周六的封闭施工做准备。在长清路口等处,分流的提示牌已经设置上了。

    东西双向都调流

    市北交警大队公布了施工调流方案。胶州路(长清路口至聊城路口)东西快速路三期半封闭施工期间,沿东西快速路东向西行驶至施工地点的车辆,请绕行胶州路北侧新建的调流道路;或是提前从快速路海信立交桥、莱芜路桥、市立医院桥上分流。胶州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请提前由中山路、湖北路、曲阜路、安徽路、禹城路、聊城路或者中山路、海泊路、禹城路、聊城路分流。

    为确保胶州路西向东行驶车辆的正常通行,在胶州路、济宁路口增设禁止东向西行驶车辆左转弯标志,设置挡车柱;同时在路口增设导向牌,提示东向西行驶至北京路的车辆右转弯绕行即墨路。

    辅道将连接北京路

    市北交警大队秩序科科长王滨介绍,封闭施工区域有15条公交线路,今天公交调流方案也将确定,交警部门还将到现场查看交通标志设置情况。

    “施工从本周六零点开始,采取全封闭施工,预计下周一将会出现一些交通压力,我们每天将增派10名民警前去疏导交通。”王滨说。记者从施工方了解到,胶州路北侧的下行辅道将一直使用,预计在10月1日将继续向西延伸,跟北京路打通,连接到市场三路。市北交警大队提醒过往司机,一定要按照交通标志行驶,不要争道抢行。交警部门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及时调整调流方案。 (陈勇 高海 王友科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上一篇:市北投入2000万 114座老楼将改成封闭小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