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网上媒体 新闻中心> 半岛网闻 > 正文

快速路轿车撞出租 商务车急刹被后车追尾(图)

1
青岛新闻网 2011-02-19 16:32:12 青岛晚报 现有新闻评论    新闻报料

  晚报讯 昨日下午3时许,市民张先生通过晚报热线82860085反映,在东西快速路与登州路交界处,西向东方向的内侧车道上连续发生了两起追尾事故——一辆黑色轿车与出租车发生了追尾后,身后有四辆轿车又发生了连环追尾。直至交警赶到后,事故才得到了妥善处理。

  记者昨日赶到现场看见,在东西快速路西向东最内侧车道上,一辆黑色的大众轿车顶在这辆绿色的出租车身后,在大众车身后近1米远处,两辆白色的商务车一头一尾紧紧夹住了中间的两辆黑色轿车。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先踩下了刹车,随后身后的黑色大众轿车与他发生了追尾。这名的哥介绍,自己和大众车主已经协商好了准备离开,孰料身后上来了三个人把他们拦下,说事情还没完,因为这起追尾事故让他们四人的车辆又互相撞在了一起。他往西一看,黑色大众车身后一米处,又有四辆车顶在了一起。 “他们追尾是自己车速的问题,凭啥把我们拦下来啊!”的哥感到非常纳闷。“我们追尾,和他们在前方追尾停下有责任,不是他们,我们也不会撞在一起!”身后追尾四车中的一名车主介绍道。 “还是等交警来吧。 ”

  稍后闻讯赶到的交警立刻就此事展开了调查。不久后,的哥和大众轿车车主驾车离开了现场。目前,这起事故的责任尚在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刘卓毅 徐美中)


相关阅读
手机看新闻 | 查看所有评论 网友评论
1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用户注册

上一篇:无证司机没右手开大货上路 松方向盘左手挂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