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狂野轿车东西快速路失控 撞烂路边候车亭(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3-16 06:06:50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晚上11点30分左右,在东西快速路宁夏路路段上演疯狂的一幕,一辆轿车在飞速撞倒了3个隔离石墩后并没有停下,反而转向冲向人行道,在冲出60米后,将路边的公交车厅撞塌。所幸车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公交车厅被撞烂

    “一辆轿车冲上了人行道,将上面的公交车厅给撞烂了。”前晚11点45分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在东西快速路二轻新村附近发生一起车祸。记者闻讯赶往事发地看到,东向西方向路边的一个公交候车亭被撞烂,铁结构的支架倒在路边,地上散落着大量的玻璃碎片,还有零星的机油,而肇事车已经不见。

    “幸亏已经是深夜了没人等车,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回家路过此地,已经走过候车亭的他先是听到了“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身后传来一阵刺耳的刹车声。他回头一看发现,一辆轿车从内车道拐弯冲到了外车道,并向人行道驶来,最后一头扎进了路边的公交候车亭。“候车亭瞬间被撞个稀烂。”惊魂未定的王先生告诉记者。

    60多米的刹车痕迹

    根据王先生的描述,记者在马路上看到了一道很长的刹车痕迹,从北到南划过了4个车道,顺着痕迹记者看到,在离公交车站约60米远处的3个隔离石墩被撞倒,隔离石墩所在的路面出现了裂纹。“那辆车的车速很快,冲进公交车站候车亭后,车头都烂了。”王先生说,事故发生后不久肇事车辆就被拖车拖走了。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徐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